训练师曝乔丹97总决赛被投毒:外卖披萨被做了手脚

2013年04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报道,“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上演过无数经典的比赛时刻和瞬间,而1997年NBA[微博]总决赛第5场就是其中之一。关于乔丹在那场比赛前身体突然不适,坊间一直流传的不同版本的说法。当时在媒体上的公开报道是他患上了流感,但也有人说乔丹在赛前食物中毒了。近日,乔丹曾经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洛佛在接受采访时终于公布了真相。

  “100%的食物中毒。”格洛佛说道,“很多人都以为他患上了流感,但我们当时就坐在他的房间里,并且目睹了整个过程。他的食物里被下药了。”

  那场比赛中,乔丹在几乎虚脱的情况下狂砍38分7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最终率领公牛队在盐湖城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从而在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

  在这次采访中,蒂姆-格洛佛向我们还原了事情的整个经过。

  “比赛前一天,我们住在帕克[微博]城(位于犹他州)的一家酒店,大约晚上9点的时候,酒店的送餐服务已经停了。他(乔丹)当时很饿,而我们又找不到其他可以吃饭的地方。所以我们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订披萨。”

  “我们叫完披萨后等了很久还没送来,这确实挺奇怪的。而且大家应该猜得出我们住的是哪家酒店,因为当时帕克城里面并没有多少家酒店。”他接着说道,“后来披萨终于到了,而且是5个家伙一起送上来的。我当时拿到披萨之后就和身边的人说:‘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最后,整个房间里只有迈克尔一个人把那披萨吃了,其他人都没吃。到了半夜2点的时候,我突然在睡梦中接到电话。等到我走进他的房间之后,发现他整个人都蜷缩着躺在那里。没办法,我们只能赶紧把队医叫过来。”

  “后来我告诉他,这绝对是食物中毒,而不是什么流感。”

  作为一名著名的训练师,蒂姆-格洛佛目前正在为他的新书《冷酷无情:从优秀到伟大再到不可阻挡》做宣传,而这本书中提到了关于格洛佛曾经合作的NBA巨星们(包括乔丹、科比[微博]、韦德[微博]和麦蒂[微博]等)的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幕后故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