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单赛季胜18队下轮即可夺冠 1数据强于曼联欧洲第2

2013年04月22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面对2013年以来不败的AC米兰[微博],尤文图斯[微博]还是在主场以1-0获胜,本赛季联赛,“斑马军团”已经打败了除桑普多利亚外的18支意甲球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意甲联赛的霸主。

  在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是尤文图斯唯一没有在本赛季击败的球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以0-1败下阵来,罗比尼奥[微博]当时攻入了一粒点球。另一方面,AC米兰在进入2013年之前,状态奇佳,已经连续14场联赛未尝败绩。但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还是笑到了最后。《都灵体育报》大赞:“尤文图斯依旧是意甲联赛的最强者,现在没有球队能够阻挡卫冕了。”《全市场》则表示:“尽管从场面来看,尤文图斯没有绝对的优势,但稳固的防守还是令他们取得了胜利。”

  在战胜AC米兰之后,这也是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6连胜,依旧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有11分之多,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下一轮联赛尤文图斯就有可能夺冠。下一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同城死敌都灵,那不勒斯客场对阵佩斯卡拉,如果尤文图斯下轮取胜,而那不勒斯没有获胜的话,尤文图斯就能够提前夺冠了。如果尤文图斯下轮打平,而那不勒斯输球的话,那么尤文图斯的领先积分将达到12分,由于尤文图斯本赛季与那不勒斯的战绩为1胜1平,这样的话,尤文图斯也可以提前4轮夺冠。而且,尤文图斯最后5轮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的球队,事实上球队卫冕意甲冠军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了。

  上赛季意甲不败夺冠,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的霸主地位仍无人撼动,而且在本赛季跟几个强队的交峰当中,尤文图斯也表现出了强势。对阵AC米兰1胜1负,对于那不勒斯1胜1平,对阵国米[微博]1胜1负。靠防守夺冠再次在尤文图斯身上验证,出色的防守依旧是球队最重要的武器,布冯[微博]在33场比赛中仅丢20球,失均丢球仅为0.6个,是五大联赛中,场均失球排名欧洲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拜仁[微博][微博]30场丢14球,场均0.46个,而巴塞罗那的场均失球达到了1.03个,曼联[微博]的场均失球达到了1.06个。

  当然,尤文图斯的目标不仅仅是意甲联赛。《都灵体育报》表示球队的目标将是重返欧洲顶级,“本赛季对拜仁的两回合比赛对尤文图斯高层的触动很大,要想真正成为欧洲顶级,尤文图斯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在锋线上必须要引进一名世界级的球星,这也是马罗塔今年夏天最为重要的任务,一个略伦特或许还不够。”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