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贝尔传射曼城遭7分钟3球逆转 1-3差曼联13分

2013年04月2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1比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微博],纳斯里先拔头筹,但热刺7分钟连入3球逆转,贝尔[微博]传射建功,邓普西和迪福各入一球。3连胜被终结的曼城落后曼联[微博]13分,红魔明晚取胜维拉将提前夺冠。少赛一场的热刺仍然落后阿森纳2分。

  曼城上赛季5比1客胜热刺终结了之前8次客战白鹿巷2平6负的不胜尴尬。曼城近3个赛季5战热刺取得4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热刺19胜5平7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10胜3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44场,热刺56胜34平54负稍占上风。贝尔及时伤愈复出,列农却未能通过赛前体检,阿德巴约首发对阵旧主。曼城轮换5人,席尔瓦因伤缺阵,哲科首发。

  第4分钟,贝尔30码处远射被乔-哈特没收。曼城第5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右路突破引出防守后传球,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纳斯里12码处第一时间垫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攻破热刺大门。自去年8月联赛首轮以来首度英超进球,1年来首粒联赛客场入球。曼城本赛季取得领先的比赛保持不败。第12分钟,米尔纳对帕克犯规,亚亚-图雷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随后道森对哲科犯规也被罚黄牌。

  第22分钟,邓普西直传,沃克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乔-哈特及时出击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曼城第2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特维斯送出直传球,纳斯里轻巧扣过道森后10码处单刀捅射,但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曼城基本控制局面,热刺的进攻缺乏威胁。第40分钟,特维斯直传,哲科禁区前低射被洛里斯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43分钟,纳斯塔西奇远点头球摆渡,特维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邓普西争顶角球偏出。

  自2011年5月之后,曼城近34场英超比赛半场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取得32胜2平保持不败。下半场,科拉罗夫替换受伤的米尔纳出场。第48分钟,沃克尔双腿飞铲萨巴莱塔[微博]被罚黄牌。热刺的进攻难有改观。第59分钟,贝尔直传,克里希[微博]禁区边缘外对帕克犯规,贝尔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第60分钟,霍尔特比和哈德斯通分别换下西古德森和帕克。第61分钟,亚亚-图雷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被洛里斯没收。

  第6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回传,特维斯25码处射门偏出。哈德斯通对亚亚-图雷犯规被罚黄牌。第68分钟,霍尔特比开出角球,但贝尔头球攻门仍然偏出。第71分钟,科拉罗夫对哈德斯通犯规被罚黄牌。迪福替换阿德巴约出场。第73分钟,登贝莱传球,邓普西25码处劲射正入乔-哈特下怀。热刺第75分钟扳平比分,贝尔禁区右侧边缘外脚背低传远点,无人防守的邓普西近距离轻松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其中对阵曼彻斯特球队打入3球。

  热刺第79分钟反超比分,霍尔特比传球,迪福面对孔帕尼[微博]禁区左侧15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这也打破了他自去年节礼日以来的进球荒。热刺第82分钟扩大比分优势,哈德斯通直传,贝尔摆脱克里希后12码处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入球,其中联赛18球。第87分钟,亚亚-图雷35码外远射偏出。第90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射门也偏出目标。莱斯科特换下克里希。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25-洛里斯;28-沃克尔,20-道森,5-威尔通亨,32-埃克托;19-登贝莱,19-帕克(61',6-哈德斯通);22-西古德森(60',23-霍尔特比),2-邓普西,11-贝尔;10-阿德巴约(71',18-迪福)

  曼城出场阵容(4-2-3-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91',6-莱斯科特);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46',13-科拉罗夫),32-特维斯,8-纳斯里;10-哲科(83',11-辛克莱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