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员:曼奇尼99%下课!曝高层已密谈挖安切洛蒂

2013年04月22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7分钟被狂轰3球惨败,白鹿巷的这个下午,惨遭逆转的曼奇尼可以说是间接将提前4轮夺冠的喜悦带给了曼联[微博]人,只要弗格森的球队能够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中拿下维拉,那么他们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0个顶级联赛的冠军,或许连曼联全队上下都还没预料到这突如其来的馈赠,但这一切的一切,皆要“归功”于曼奇尼的这一场失利。

  无独有偶,来自《每日星报》的最新消息披露,曼奇尼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执教生涯,或许很快就将结束了。该报表示,尽管意大利少帅曼奇尼仍然被曼城[微博][微博]球迷们支持,但是他与队中的几名主力大将接连发生争执和矛盾,再加上本赛季带领球队在联赛和欧冠上的糟糕表现,已经将自己置身于下课的边缘,更难以说服俱乐部CEO索里亚诺继续留用他。

  与此同时,一位曼城俱乐部内部的官员向《每日星报》透露说:“现在来讲,曼奇尼99%将在今夏离开俱乐部(It is now 99 per cent certain that Mancini will be gone in the summer)。”那么曼奇尼离去之后谁来接任,《每日星报》表示,佩莱格里尼、安切洛蒂、西蒙尼和克洛普是曼城帅位的4大候选。

  在这份名单中,马拉加[微博]主帅佩莱格里尼、阿根廷人西蒙尼和多特蒙德的主帅克洛普早就不是什么新鲜的名字了,但前切尔西[微博][微博]教头安切洛蒂却是第一次和曼城联系在一起。该报援引法国和西班牙方面的消息透露,曼城高层已经初步接触了安切洛蒂本人,这个意大利老头渴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法甲,而他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合同中有一条在2013年夏天离任的解约金条款,索里亚诺已经与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的会谈,但他还必须面对皇马[微博]方面的竞争。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