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点头接受切尔西3年合同!年薪或达1500万欧

2013年04月19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e10sport》截图《le10sport》截图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下赛季究竟会在哪?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手握切尔西[微博][微博]3年合同的穆里尼奥准备点头回归斯坦福桥,虽然双方还没有签字,但是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了。

  近期媒体曾报道穆里尼奥决定拒绝切尔西的合同留在皇马[微博],但情况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le10sport》的消息源称除了切尔西外,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也对穆里尼奥虎视眈眈,报道甚至还透露,葡萄牙人甚至与多哈的富人们还保持着联系。

  不过《le10sport》还是指出,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谈判一直在进展中,而且这次穆里尼奥确实是准备接受这份切尔西开出的3年合同了。据一位接近穆里尼奥的消息源爆料,穆里尼奥的妻子和孩子希望能回到英格兰。

  同时从切尔西方面也传来了消息,据透露切尔西开出的是“一笔非常大的合同”,年薪在10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目前双方的确还没有正式签字,但是双方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斯坦福桥随着都在等待着昔日主帅的回归。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