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帅惊人目标曝光:再等他1年 巴洛特利最服他

2013年04月19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和贝卢斯科尼从未完完全全的确认过阿莱格里能留任,后者也不断传出有可能加盟罗马的消息,而AC米兰的新帅也出现了新的名字,那就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普兰德利。

  消息来自于《都灵体育报》,这家媒体表示,阿莱格里离开之后,普兰德利很有可能接替他入主圣西罗球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普兰德利目前对意大利国家队的重建非常出色,明年又是世界杯年,所以这位前佛罗伦萨主帅不可能在今年夏天离任,他肯定会执教意大利参加完巴西世界杯,然后结束合同重返俱乐部执教。因此,《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会让阿莱格里留任,结束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的话,在2014年的夏天,把帅位交接给普兰德利。

  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普兰德利为派出了纯粹由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组成的首发阵容,因此他对目前这支球队并不陌生,巴洛特利、沙拉维和德希利奥都是在他手下完成了处子秀,阿巴特也是被普兰德利招入了国家队,蒙托利沃则在普兰德利手下占据了主力前腰的位置。更为重要的,还在于普兰德利和巴洛特利的关系,后者效力曼城[微博][微博]期间,一直是一个不服教练管教的球员,但普兰德利对巴洛特利的教导非常有效,因此他在欧洲杯上的发挥非常出色,而当巴洛特利在联赛中犯错因为冲动吃到红牌之后,普兰德利以不招他入国家队警告,他也可以说是巴洛特利最信服的一任教练。

  冬季转会之后,普兰德利曾经赞扬过AC米兰,几天前他还在采访中谈到了沙拉维和巴洛特利的对比,“巴洛特利是意甲最好的前锋?不,沙拉维才是最好的,因为他在这个年龄就把AC米兰扛在肩上,带着AC米兰走出了困境,他的技术能力非常强。他们两个不能共存?这是错的,他们两个完全是可以一起合作的。”而在意大利国家队,普兰德利也复制了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组合,因此如果他执教红黑军,对球队将会非常了解。

  而沙拉维和阿莱格里的矛盾,也在昨天得到了进一步的澄清,沙拉维接受了《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说:“从一开始,我和阿莱格里的关系就非常好,他就像父亲一样关心我,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都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所以我只想感谢他,我对他一直都非常感激。”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