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悲剧不重演!AC米兰续约功勋 三大将复出战尤文

2013年04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众多老将告别AC米兰[微博],红黑军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也让曾经有温馨的大家庭称号的圣西罗球场是受到指责,不过这样的“无情”的清洗老将在今年夏天或许不会发生了,因为安布罗西尼和阿比亚蒂两位功勋将会续约。

  加利亚尼一举清洗了内斯塔、因扎吉、西多夫、赞布罗塔、加图索、范博梅尔等多位功勋球员,尽管大大缓解了AC米兰的工资压力,但赶走元老的做法,尤其是内斯塔和因扎吉,仍然让许多球迷感到寒心,在因扎吉和内斯塔离开时,很多红黑拥趸为此特意跑到训练基地为他们送别,甚至痛哭失声。今年AC米兰将有5位球员合同到期,包括安布罗西尼、阿比亚蒂、耶佩斯、博内拉和弗拉米尼。但情况将有所不同,《米兰体育报》透露,老功臣安布罗西尼和阿比亚蒂已经基本确定续约,这足以让球迷们感到宽慰,他们不会像因扎吉等人那样离开。

  和续约消息被披露出来的同时,此前受伤的安布罗西尼也回到了训练场上,在昨天下午安排的一场训练赛中,安布还差点攻入一球。同样恢复参加训练的还有博阿滕和博扬[微博],两人目前的身体状况都允许他们能够参加周日和尤文图斯[微博]的联赛。同时,AC米兰官员甘蒂尼表示俱乐部对巴洛特利的上诉感到乐观,巴神前往纽约出席《时代》颁奖的机票是周一,因为他们相信巴洛特利可以出战尤文图斯。

  除了两位老将之外,其他合同到期的球员中,弗拉米尼的情况比较复杂,他之前在接受《队报》时时候表示有可能回到马赛,因此他目前游走于离开和留下之间,他在一月份已经拒绝了AC米兰提供的新约,而且英格兰[微博]球会以及那不勒斯都对他很感兴趣。不过由于阿莱格里最近给他提供了更多的上场机会,法国人留下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至于博内拉和耶佩斯,则很可能只能留一个,甚至一个也不留。博内拉在赛季初开局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但之后打打停停,一系列的伤病让他在米兰的未来成疑,耶佩斯则基本将会在赛季末告别红黑军团。

  就目前的情况看,AC米兰仍然希望买下本赛季表现不错的萨帕塔,另一个租借合同将到期的球员是博扬,不过《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不可能从巴塞罗那将其买断,尽管他在近几场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决定比赛的能力,但他的价格以及AC米兰目前在前锋线上的富裕程度,注定他不可能被买断。从最新的情况来看,罗比尼奥[微博]在阿莱格里的体系里还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不过他在赛季末回到巴西也是基本上确定的事。另一个将走人的是上赛季表现出众的诺切里诺,他在阿莱格里的手下已经失去了位置,《全市场》称双方即将进行谈判,诺切里诺对现状也不太满意。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