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好消息!普约尔或复出战拜仁 小法:决赛巴萨皇马

2013年04月18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普约尔可能会提前复出普约尔可能会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周巴萨助理教练鲁拉曾明确表示“普约尔不会参加慕尼黑的比赛”,但昨天《马卡报》的报道称,普约尔可能会令人吃惊的进入到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名单中,事实上巴萨队长正加紧康复争取尽可能早的复出。报道还称,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在次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里完全恢复。

  普约尔在3月15日进行了膝盖手术,而拜仁的比赛将在他手术后5周时间后进行,或许这比俱乐部的初始预估时间要快。然而,普约尔曾多次打破俱乐部的医疗团队的预期,本赛季就已经两次提前伤愈复出。本赛季他曾在潘普洛纳伤了颧骨,在欧冠在里斯本对本菲卡的比赛中伤了手肘,都比医疗团队的预期恢复时间更早复出。

  由于马斯切拉诺在巴黎重伤,阿德里亚诺在上一场主场对巴黎比赛里吃到黄牌而停赛,巴萨需要普约尔尽可能快的复出。《马卡报》还报道称,巴萨队长对他能在下周二出现在安联球场非常乐观,现在问题是俱乐部的医生们是否觉得他值得冒险。

  巴萨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本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同时另一场半决赛也是西德对决,皇马对阵多特蒙德。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希望看到巴萨和皇马在温布利的决赛赛场上会师。

  “我希望巴萨和皇马踢决赛。这会是足球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但首先我们必须专注于半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这会是非常艰难的。”法布雷加斯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说道,“蒂托和阿比达尔给了我们内心的力量去战斗,通向决赛。”对于梅西,小法说道:“他在球场上让我们感到更安全,他所做的是其他人所无法提供的。”巴萨对拜仁的比赛被看做是瓜迪奥拉的前任和未来之间的对决,对于瓜迪奥拉,小法说道:“瓜迪奥拉是我倾慕的人。我很小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