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后8分钟3球演逆转 阿森纳3-1四连胜进前3

2013年04月13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微博]主场3比1取胜诺维奇。特纳打破僵局,阿森纳8分钟连入3球逆转,阿尔特塔点球命中,巴松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波多尔斯基进球。夺得联赛4连胜的阿森纳连超切尔西[微博][微博](少赛一场)和热刺[微博]进入积分榜前三。

  阿森纳本赛季做客0比1负于诺维奇,这是诺维奇在双方近12次交手中的唯一胜绩,阿森纳其余11战取得5胜6平。诺维奇唯一一次在英超客胜阿森纳还是1992年8月。双方历史交锋52场,阿森纳23胜18平11负占据上风。威尔谢尔[微博]伤愈复出,维尔马伦和吉布斯轮换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5分钟,卡索拉斜传,热尔维尼奥强突禁区左侧传中,但吉鲁10码处错过皮球。第19分钟,威尔谢尔直传拉姆塞[微博],但邦恩及时出击抢先没收。阿森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砸中横梁上沿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第29分钟再失良机,卡索拉直传,热尔维尼奥晃过邦恩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却滑门而出。

  第31分钟,萨尼亚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吉鲁前点近距离挡射被邦恩用身体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萨尼亚对斯诺德格拉斯犯规被罚黄牌。第40分钟,威尔谢尔传球,卡索拉25码处左脚抽射被邦恩没收。阿森纳半场补时连获3次角球,卡索拉开出角球,吉鲁前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维塔克头球解围。诺维奇上半场没有射门。

  第54分钟,吉布斯传球,威尔谢尔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诺维奇第56分钟打破僵局,斯诺德格拉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特纳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首次在英超连场破门。第60分钟,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分别替换威尔谢尔和热尔维尼奥出场。第7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波多尔斯基10码处停球失误错过绝佳机会。

  第72分钟,巴松反击中传球,拉塞尔-马丁禁区右侧10码处铲射正好落入法比安斯基下怀。第7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阿森纳第78分钟再失良机,吉布斯切入禁区左侧传中,吉鲁胸部停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10码处凌空抽射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阿森纳控球率接近7成,温格在第80分钟做出最后调整,张伯伦[微博]替换萨尼亚出场。

  阿森纳第85分钟扳平比分,卡马拉禁区内拉倒吉鲁,边裁提示主裁判罚极刑,邦恩抗议被罚黄牌,阿尔特塔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第88分钟反超比分,张伯伦同波多尔斯基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传中,吉鲁近距离铲射逼迫试图解围的巴松自摆乌龙,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豪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斯诺德格拉斯开出角球,拉塞尔-马丁头球攻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救下。

  第91分钟,吉鲁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邦恩扑出。阿森纳第92分钟锁定胜局,沃尔科特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转身射门入右下角,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9球。斯诺德格拉斯对阿尔特塔犯规被罚黄牌。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80',15-张伯伦),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6-拉姆塞,8-阿尔特塔;19-卡索拉,10-威尔谢尔(60',14-沃尔科特),27-热尔维尼奥(60',9-波多尔斯基);12-吉鲁

  诺维奇出场阵容(4-2-3-1):28-邦恩;2-拉塞尔-马丁,5-巴松,6-特纳,3-维塔克;8-豪森,4-布拉德利-约翰逊(62',15-富克斯);27-特蒂,7-斯诺德格拉斯,16-卡马拉;9-霍尔特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