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年轻骑士欲打造新三巨头 迎回詹姆斯不是梦

2013年04月26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雅虎体育刚刚撰文建议骑士队放弃在2014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念头,ESPN的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便唱起了反调,他认为骑士队在重新请回迈克-布朗之后,完全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迎回詹姆斯。以下是布鲁萨德的文章内容:

  如果你是一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迷,而且你认为迈克-布朗的“二进宫”将意味着詹姆斯不可能在2014年夏天重回骑士,那你可真的得再好好想一想。

  因为这件事情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如果詹姆斯自己真的希望重回骑士,那么布朗的回归根本不会改变他的决定。

  虽然此前一直有报道称詹姆斯和布朗在骑士共事期间有过矛盾,但是詹姆斯心里知道布朗是一位好教练,而且非常强调防守。更何况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从来都没有要求过骑士队把布朗炒掉。事实上,即便是在那年东部半决赛第6场骑士负于凯尔特人并遭到淘汰之后,詹姆斯也没有在管理层面前说过一句关于布朗的坏话。

  由于那时候詹姆斯始终对外界保持封口状态,以至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一点都不知道这位球队核心对布朗的真实想法。与此同时,因为布朗合同中某一项条款的存在,使得骑士队必须在2010年5月底之前决定是否留住布朗。因此丹-吉尔伯特在无法得到确切信息的情况下只能无奈地炒掉布朗。

  可以确定的是:骑士队非常希望能够在2014年迎回詹姆斯,他们现在的每一步动作都是以此为主导已经成为了全联盟公开的秘密。而且骑士队十分相信詹姆斯并不介意重新在迈克-布朗手下打球。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詹姆斯已经开始计划在明年夏天重回克里夫兰。我更愿意相信的是:现在詹姆斯自己也没有一点头绪。毕竟其中牵涉到的因素太多,而且在未来的14个月内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比如:即将年满32岁且饱受伤病困扰的韦德[微博]是否还能维持很高的竞技状态?热火[微博]队老板阿里森是否愿意支付那么多的奢侈税以留住“三巨头”?骑士新当家凯里-欧文在下赛季是否能保持足够的健康并更上一个台阶?

  当然,让已经功成名就的詹姆斯感到最无法抗拒的一道二选一是:回到家乡球队完成自己当年未完成的事业?还是继续在迈阿密夺得更多的总冠军?

  与此同时,骑士队方面应该想尽办法继续提升阵容的实力。因为对于詹姆斯而言,阵容的配置比迈克-布朗的回归更具有决定性作用。

  之前有消息称,骑士队将不惜用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韦特斯这两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再加上一些未来的选秀权,从而为欧文找到一位明星搭档。现在他们锁定的目标是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以及森林狼的凯文-勒夫[微博]

  毫无疑问,骑士队希望以这样一个更加年轻化的“三巨头”模式吸引詹姆斯重新归来。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