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大腿拉伤无限期伤停 纳什下场能否出战待定

2013年04月26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布雷克因大腿拉伤无限期伤停布雷克因大腿拉伤无限期伤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由于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史蒂夫-布雷克都有伤在身,因此二年级后卫达柳斯-莫里斯将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首发登场。

  当地时间周四,布雷克在经过检查之后已经被确定右大腿中度拉伤,并且将无限期休战。在季后赛首轮前两场比赛中,布雷克场均能得到14分、4个篮板和2.5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和1.5次盖帽,三分命中率达到41.7%。

  此外,湖人队的首发控卫纳什在周四接受了两针硬膜外注射之后,能否在下场比赛中登场还不得而知。

  “我的情况不算太糟糕。”纳什在采访中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快点好起来,但是仍然会接受一些治疗,祈求上帝能有帮助。”

  在前两场比赛中,复出的纳什场均能得到12.5分和4.5次助攻。他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很有可能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我确实很担心。”纳什说道,“特别是当我在季后赛中顺利复出之后,又碰到了这种情况。我现在还不能在场上冲刺奔跑,而且移动能力也没有达到最佳,但我依然认为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虽然被发布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显示,纳什在接受完硬膜外注射之后坐在一把轮椅上,但是在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他依然是自己走出了球馆。

  湖人队的另一名后卫约迪-米克斯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因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现在也没有答案。

  “我认为纳什在第三场比赛中登场的几率比米克斯还要高一些。”德安东尼说道。

  尽管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再次遭遇伤病的侵袭,但是湖人队的主力中锋霍华德却坚持表示不希望这些影响到球队的精神面貌。

  “我们有充足的信心走出困境,并且最终拿下这轮系列赛。”霍华德说道,“我们相互信任,而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代价才进入季后赛。因此我们绝对不能因为现在总比分落后以及面临大量的伤病而就此放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