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公开质疑裁判被罚2万5 为KG连续犯规不平

2013年04月26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弗斯公开质疑裁判被罚款2万5千美金里弗斯公开质疑裁判被罚款2万5千美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由于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赛后当众质疑和批评裁判的判罚,因此将受到2万5千美金的罚款。

  在那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将凯文-加内特[微博]在第一节开始后不久的短短18秒内连吃2次犯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对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我认为KG连续吃到的那2次犯规让我感觉很震惊,这对我们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里弗斯赛后说道。

  此外,凯尔特人队的官方记者丹-杜根在那场赛后也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裁判吹加内特的有些犯规,是犯规吗?我看好像是他们自己杜撰出来的吧!”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这位绿军教头曾暗示自己说出的那些话有可能会引起联盟的注意。果不其然,今天联盟立即对他开出罚单。

  “我并不认为自己在赛后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里弗斯说道,“我当时的意思是KG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对整场比赛的进程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并不是在批评裁判。”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