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vs湖人III前瞻:伤病拖累紫金陷绝境 LA保卫战

2013年04月26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史蒂夫-纳什[微博]需要在一天里接受三次治疗才能减轻病痛的折磨,但他明天仍很有可能登场亮相,因为对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已没有退路,他们明天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圣安东尼奥连输两场后,湖人在主场进行的第三战已不容有失,他们必须要赢球,否则0-3的落后让他们前景黯淡,因为NBA[微博]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球队处境不佳,更糟糕的还是伤病给他们带来的影响。纳什经过治疗后背部和臀部伤势没有明显改观,但他相信自己能够带伤出战。“指压的方式对我来说见效更快,我已经看过医生,进行了相关治疗,但我无法做出预测。”纳什说道,“我仍有些不适的感觉,不只是在昨晚,而是伤痛一直在困扰着我。”

  纳什的情况还算好的,因为他还能坚持打球。史蒂夫-布雷克已经肯定无缘明天的比赛,德安东尼确认了右腿筋拉伤的布雷克将缺阵。湖人后卫线上的另一个角色球员米克斯,他受到脚踝扭伤影响,能否出场暂不能确定。再加上赛季报销的科比[微博],湖人后卫线的首发和替补阵容几乎都要歇了。

  后卫线的糟糕情况让霍华德、加索尔这两位明星内线的表现变得更重要,他们将是湖人明天主场争胜时需要仰仗的。“我们还有信心后来居上赢得系列赛,”霍华德还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彼此深信这一点。为了能够进入季后赛,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们必须要继续战斗着,我们绝不会因为几个球员受伤就放弃努力。”

  虽然霍华德嘴上还没有放弃,但现实情况对湖人的确很艰难。霍华德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他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对上邓肯的加索尔也要有更好的表现,球队需要他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支持。另外还有慈善-世界-和平,在外线缺少可靠得分点时,他和贾米森要能够有所贡献,克拉克替补出场也要给球队帮助。

  对于马刺来说,他们想要的就是能把握机会在客场赢球拿到赛点。“情况将会有所改变,”邓肯说道,“回到主场的他们肯定会更有活力,他们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他们也更渴望胜利,相信他们会比以往打得更努力。我们将会为此做好准备,我们要在客场打造出自己的风格特点。”

  马刺的GDP组合在前两场中充分发挥了领袖作用,吉诺比利和帕克[微博]是球队2-0领先的大功臣,他们两人要保持攻击性来带领球队。如果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那么帕克的进攻就让湖人队无解。邓肯在遭遇双塔时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他还需要从斯普利特等内线队友那里得到支持。在角色球员方面,马刺的角色球员发挥要远好于湖人,这也是他们两场领先的关键之一,邦纳、格林、莱纳德都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支持。

  湖人不多的一个好消息就是季后赛主场对阵马刺已经拿到6连胜,上一次马刺季后赛在洛城赢球还是2003年5月16日,这一次马刺有机会再品尝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莫里斯、慈世平[微博]、加索尔、霍华德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