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力排众议挺德帅:指责声太多! 对他不公平

2013年04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如今成已为了洛杉矶媒体以及湖人[微博]球迷抨击最为严重的对象,不过湖人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仍然力挺德帅并为其辩解。

  “我觉得针对德安东尼的指责声实在太多了。”韦斯特在参加ESPN的一档电台节目时说,“我认为这对他而言很不公平,他接手了一支伤兵满营的球队,而且还没有机会率队参加季前训练营,所以坦白说,我觉得他其实干的已经相当不错了。”

  尽管韦斯特曾表示自己希望湖人能再度与菲尔-杰克逊联手,但他还是无法理解人们为何总是为最终未能聘请“禅师”而耿耿于怀呢。“我觉得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认为湖人将请杰克逊出山,但最终未能成行。”韦斯特说,“人们必须向前看,这才是体育的乐趣之处,你必须要让已经做好的决策进行下去并拭目以待。”

  湖人在纸面上的阵容颇为强大,这也是他们之所以能在赛季开打前保守期待的主要原因,但韦斯特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对这样一支年老的球队能够称霸西部而持怀疑态度。“当你将这群人凑在一起时,你不得不留意到他们的年龄以及其他方面。”韦斯特说,“在漫长的赛季中,最困难的无非是经历82场常规赛的考验,尤其是当你拥有着年纪颇大的球员时更是如此。”

  韦斯特也承认虽然不看好湖人,但他仍然相信这是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受伤将他的这一念头彻底打消。“我一整个赛季都觉得湖人一旦打入季后赛,那么会变得非常可怕,前提是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他说,“但他们如今显然疲惫不堪,而且不得不采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打球。”

  在韦斯特看来,湖人原本有希望赢下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首回合较量,“只可惜他们的投手们没有把握住外线机会,导致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不得不承受更多压力。”韦斯特说,“所有的媒体都在谈论该将球送入内线,但你只有在外线具备威胁才能给内线创造机会。”

  无论如何韦斯特并没有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对湖人彻底丧失信心,他们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作战。“系列赛还没结束,湖人需要自己的其他球员也有更好的表现,假如他们能够做到的话,那么湖人依旧非常可怕。”(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