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低头!曝切尔西欲再留兰帕德1年 已重启续约谈判

2013年02月08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帕德峰回路转?兰帕德峰回路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多家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微博][微博]已经开启了副队长兰帕德的续约谈判!

  在此之前,切尔西俱乐部已经通过经纪人告知兰帕德,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他都不会得到切尔西的新合同,但兰帕德一次次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本赛季29场比赛兰帕德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其中英超兰帕德再次单赛季贡献10+进球,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0个赛季进球上双的球员,而他只是一名中场。更为重要的是,兰帕德已经为切尔西攻进了197个进球,距离队史第一的坦布林仅有5球的距离!

  国家队比赛兰帕德同样神勇无比,在周中热身赛中,兰帕德用一记落叶斩帮助英格兰时隔23年后再度击败巴西,如此神勇的表现也让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赞叹不已,他强烈要求兰帕德留在欧洲保持状态。之前媒体透露兰帕德将会在夏天加盟MLS洛杉矶银河。

  切尔西球迷也在比赛中多次打出声援兰帕德的标语,诸多名宿和球员也都纷纷质疑切尔西不续约兰帕德的决定,而这一切终于出现了峰回路转的迹象,据报道,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松了口,而切尔西打算给兰帕德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切尔西官方甚至默认了这一事实,俱乐部的通信官阿特金斯告诉《天空体育》:“切尔西不会对球员的合同进行推测。”虽然仅仅是开始谈判,但对于期盼已久的球员和球迷来说,这已经是一个莫大的好消息。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