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完成梅西续约 签约到2018年违约金2.5亿

2013年02月0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网截图巴萨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巴萨[微博]官方宣布梅西正式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夏天。毁约金维持不变,继续为2.5亿欧元。

  终于,在去年底宣布将续约梅西、普约尔和哈维后,巴萨终于完成了三人的签字仪式,梅西在一份5年的新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合同期满后,阿根廷天王将年满31岁,那么他的黄金期将几乎全部在巴萨度过。

  梅西在昨天刚刚参加完阿根廷3-2击败瑞典的热身赛,之后马不停蹄地赶赴签字现场完成了这笔重大的签约。

  迄今为止已经他为巴萨夺得5个西甲[微博]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5个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还获得了4个欧洲金球奖。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梅西的年薪为税后1100万欧元,但拥有特殊的奖金条款,每一年的奖金将会算入到下一年的年薪当中。此前《马卡报》报道,梅西的新合同里他的年薪加奖金将最多可达1600万欧元。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