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两中甲队力邀印度19岁后卫 或成中国联赛第一人

2013年02月07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印度级后卫或将加盟中国联赛?印度级后卫或将加盟中国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印度权威媒体《印度时报》报道,目前有两家中甲俱乐部向印度联赛锡金联队的19岁后卫桑德什发出转会邀请。这名93年出生的年轻后卫有望成为第一位来中国联赛踢球的印度人。

  《印度时报》在报道中指出,目前有两家中甲俱乐部相中了桑德什,他将在本月底来到中国接受进一步考察,如果顺利话的通过体检便有望签约。印度国家队主教练维姆-科维曼斯对桑德什可能加盟中国联赛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桑德什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去中国联赛会让他的能力得到挖潜和提升。其实I联赛(印度联赛)中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他们需要增加曝光度。”印度媒体认为,如果桑德什能够在中国取得成功,可能会为印度足球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桑德什生于1993年7月,身高188CM,是一名有潜力的年轻后卫,头球能力出众。2012年,桑德什加盟印度锡金联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仅用两场比赛就打进了自己的处子球,上赛季桑德什帮助球队升入印度顶级联赛。目前,印度球员在海外效力的人很少,而如果桑德什能够加盟中甲球队,他也将成为第一位效力中国联赛的印度球员。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