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带女友参加AC米兰训练 新欢混血嫩模豪乳(图)

2013年02月0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带着女友前往米兰内洛巴洛特利带着女友前往米兰内洛
范妮-罗伯茨豪乳自拍范妮-罗伯茨豪乳自拍

  新浪体育讯 在利特纳机场收到罚单之后,巴洛特利的心情并没有被影响,他在当地时间下午开车前往米兰内洛参加训练,而且他还带着自己的新女友。

  米兰频道的记者拍到了巴洛特利和新欢下车进入训练场的场景,这位站在巴洛特利身旁的,就是他的新女友,现年22岁的比利时模特范妮-罗伯茨,目前居住在巴黎,不过她有一半的意大利血统,有一半则是刚果血统,出生在维琴察,父亲是一个意大利人。

  而巴洛特利之所以去利特纳机场,其实就是去接范妮-罗伯茨的,而范妮并不是刚刚和巴洛特利在一起的,因为在两个月前,两人就已经在英国一起共度良宵了。当时是巴洛特利前女友菲珂生孩子的那天晚上,当小皮娅诞生的时候,范妮-罗伯茨就在巴洛特利的豪宅之内过夜,第二天一早,英国记者来到家门口采访巴洛特利对矮子的看法,范妮-罗伯茨就对《太阳报》说:“我是他的女朋友。”

  相关阅读女儿诞生巴洛特利竟在彻夜鬼混:偷情爆乳嫩模(图)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