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技巧赛名单:东道主林书豪携手帕克利拉德

2013年02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正式出炉,由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卫冕冠军托尼-帕克[微博]领衔,其他5名参赛球员分别是休斯顿火箭队的林书豪[微博]、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费城76人队的朱-霍利迪、底特律活塞队的布兰顿-奈特[微博]以及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杰夫-蒂格。本次技巧大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6日在丰田中心球馆举行。

  如果托尼-帕克卫冕成功,那么他将成为继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维恩-韦德[微博]之后第三位两次夺得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技巧挑战赛将采取全新的规则,以东部和西部抗衡的形式出现。也就是说,3位来自东部的球员与3位来自西部的球员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结束之后,每组中完成比赛速度最快的两位选手晋级第二轮。

  技巧挑战赛是在2003年的亚特兰大NBA全明星周末上首次被引入,整个比赛的环节包括:运球、传球和投篮。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遵守最基本的NBA运球规则。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