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猛龙谋划重磅交易 布泽尔巴尼亚尼互换东家?

2013年02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曝料,芝加哥公牛正与多伦多猛龙谋划一笔重磅交易,而双方的核心筹码分别是卡洛斯-布泽尔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除此之外也可能涉及到数位薪酬较低的球员来平衡交易金额。

  消息称这笔交易对于公牛而言有着显而易见的好处,巴尼亚尼的到来能够填补球队在三分球方面的火力缺失,与此同时他的薪酬也会大大减轻公牛的压力,这位意大利籍球员较布泽尔的身价整整少了500万。尽管巴尼亚尼的防守能力相当一般,不过一旦德里克-罗斯[微博]伤愈复出,那么两人的挡拆配合势必会极具杀伤力。

  作为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猛龙方面需要评估自己是否有能力同时容纳鲁迪-盖伊和布泽尔两位高薪球员,前者在上周刚被孟菲斯灰熊交易至猛龙。不过猛龙已经对外公开兜售巴尼亚尼,而盖伊落户多伦多更是坚定了球队管理层打算洗牌的决心,尤其是巴尼亚尼本赛季还因为肘伤缺席了多达26场比赛。尽管猛龙渴望提升自己锋线上的实力,而此前他们一度对洛杉矶湖人[微博]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情有独钟,不过高昂的奢侈税可能最终导致猛龙望而怯步,即便公牛充满着交易诚意也可能无济于事。

  猛龙主席布莱恩-科兰杰罗在日前谈及有关盖伊的交易时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为了正确的交易而迈入“奢侈税大家庭”的准备,但他们是否愿意再跨出一步(得到布泽尔)则仍是未知数。

  巴尼亚尼是猛龙在2006年首轮用状元签摘得,只可惜接连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使这位年轻球员失去了来自于猛龙球迷的宠爱,而猛龙则一直较为积极地为巴尼亚尼找寻新东家,后者本赛季场均仅贡献15.9分和4.3个篮板。事实上,猛龙的交易对象其实相当有限,毕竟巴尼亚尼目前正处在低迷期,而他在本赛季结束后仍有两年合约在身,总薪酬则多达2200万美元,因此任何球队都会对此有所顾忌。(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