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尔斯拒绝再次经历重建期 宁可交易离队或退役

2013年02月08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尔斯皮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微博]表示自己不愿意再次经历重建,甚至愿意退役或者被交易离队。

  《波士顿先驱报》指出,皮尔斯非常渴望留在凯尔特人,甚至一直在努力这么做,虽然朗多和萨林杰先后受伤,但凯尔特人依然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对此皮尔斯表示:“毫无疑问,我真感觉球队能打出超出大家预期的表现。球队天赋十足,看看东部,哪怕我们受到伤病困扰,我们还是能赢球。看看球队对阵热火[微博]快船[微博]的表现,我相信球队可以和联盟任何球队对抗。你知道,这些年一直有这样的故事发生。”

  皮尔斯10个月前曾有在2011-12赛季退役的想法,现在这个念头再度被他提起:“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每年都要评估自己,这取决于球队的状况和我的比赛水准,我的意思是我仍然对篮球充满热情。我还是有动力,但还有别的东西要考虑。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再经历重建了,我认为这让我很烦恼,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我可能会退役,这是迟早的事情,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处境。”

  皮尔斯并不排除在其他球队退役:“这取决于球队的计划,如果他们重建,我不希望成为一份子。我想再拿一个总冠军。不在这就在其他地方。最伟大的球员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有时候这和球员无关,只会和球队方针和自己的有责。球员希望在年老时在成功的俱乐部获得荣誉。”

  报道最后指出,虽然皮尔斯相信还能在凯尔特人拿到总冠军,但公平的说,命运已经不在他手上。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