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创纪录主场将办青奥会 新赛季部分主场或迁苏州

2013年02月08日05:10  扬子晚报

  前天,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的江苏舜天[微博]队迎来了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波兰的伯根队。最终舜天队3比2险胜伯根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场胜利。

  3球领先险被追平 陆博飞连续两战破门

  伯根队在波兰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6,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进行得很快。上半场舜天队的门将邓小飞[微博]发挥非常出色,接连漂亮地扑出对方的射门。终于在第27分钟,舜天队率先取得进球,尹路[微博]禁区外围一脚25米的远射助球队1比0领先,第39分钟,舜天队中场送出长传给到禁区内,陆博飞接球后直接将球送入伯根队球门。舜天队长延续着自己出色的状态,连续两战破门。舜天队2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埃雷尔森[微博]头球破门,3比0。领先之后,舜天队稍有松懈,被对方连追两球,但比赛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最终江苏舜天3比2击败伯根队迎来了海外拉练的首场胜利。

  青奥会场馆检测 部分主场可能移师苏州

  青奥会临近,江苏舜天队的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也是青奥会最重要的场馆之一。由于需要在青奥会之前对奥体中心进行全面检测,舜天新赛季中的一两个主场很有可能“搬”到南京以外的城市。据本报记者了解,这个新主场很有可能是江苏苏州。

  上赛季,江苏舜天队的优异表现,带动了整个江苏足球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赛季的争冠“天王山战役”中,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微博]一战,南京奥体中心的观众超过67000人,刷新了东亚足坛的纪录。从带动整个江苏足球的角度出发,这次的“被迫”换场地并非一件坏事,而江苏舜天国信俱乐部的领导也是很乐意让球队走出南京,相信苏州也和南京一样,都会拥有很好的主场氛围。江天舜天队最终能否落户苏州进行比赛,值得所有江苏球迷期待。

  实习生 昝益楠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