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复出魔兽回击科比:他不是医生 事关职业生涯

2013年02月08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因右肩伤势连续休战3场,现在保罗-加索尔伤停,他是否应该提前复出救场?科比昨天给出了肯定答案,并表示湖人必须打出紧迫感。魔兽在今天投篮训练后表示,科比不是医生,自己得照顾好自己。

  “那是他的观点,就是这么简单,”霍华德在参加完湖人的投篮训练后说,“他不是医生,我也不是医生,那只是他的观点。”

  因为在七连客首战对太阳的比赛中加剧右肩伤势,魔兽已经连续缺战3场,科比在昨天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湖人没时间等魔兽肩伤伤愈。“我们没有时间等它(霍华德的右肩)伤愈,我们必须拿出紧迫感,”科比说。

  魔兽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有望在客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我想要打球,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有人会觉得我不想上场呢?”霍华德说,“不过这是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将来,我的人生,我不能把这个决定让给其他人,让他们来照顾我。如果别人因为我打或者不打而生气,那又怎么样呢?这可是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我倒下,那又怎样?其他人的生活还是会继续。我不想再经历一个夏天的康复治疗,我想要健康回来,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这就是我想要的。”

  科比和魔兽的这番口头交锋在媒体上引发热议,支持各方的都有。前湖人名宿科特-兰比斯就表示,科比可以提要求,但不应该公开,而应该留在球队更衣室里;队友斯蒂夫-纳什似乎是支持科比,“这个联盟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带着一些伤在打球”。在ESPN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68%的球迷站在了科比一边。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