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门线悬案!门将神奇倒钩破坏 梅西:那是进球

2013年02月07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萨克森门线倒钩破坏了梅西的吊射伊萨克森门线倒钩破坏了梅西的吊射

  新浪体育讯 门线鹰眼技术还没有应用到足球比赛当中,瑞典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就又出现了“门线悬案”,梅西认为他的射门在被门将倒钩解围前已经越过了门线,但裁判认为没有。

  在瑞典主场对阿根廷的热身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加戈挑传禁区,梅西反越位插上获得单刀,梅西停好球然后面对瑞典门将伊萨克森挑射,皮球越过伊萨克森吊向球门,但在落地前被反应非常迅速的伊萨克森回追倒钩解围。伊萨克森没有用手将球往外捞,而是用脚倒钩解围,这个动作是守门员很少用到的动作,但正是这样的动作才更迅捷,裁判也更难以判断球有没有在接触一瞬间已经过线。

  梅西申诉球已经进,但裁判依旧认定自己的看法,没有吹罚进球。梅西没能在2013年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里取得进球。

  赛后梅西坚持自己的看法:“对我来说那是一个进球,他们是这样告诉我的。但已经如此。重要的是国家队赢得了比赛。”(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