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亚大区中国单打两战皆负 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2013年02月08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3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亚大一组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被分在B组的中国女网迎来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登场的唐好辰3-6/2-6不敌安杜拉莫娃,随后出战的王蔷也没能收获胜利,1-6/5-7败在阿曼姆拉多娃拍下。虽然中国队在双打较量中两盘胜出,但仍然以总比分1-2失利。

  首日比赛,中国队2-1击败韩国队。次日首场单打由现世界排名第422位的唐好辰出战排名第303位的安杜拉莫娃。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唐好辰前两个发球局都没能实现保发,对手保住第4局后,确立3-1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3-5落后的唐好辰在非保不可的一局被对手兑现盘点,3-6丢掉首盘。第二盘,唐好辰依旧开局不利,0-3落后。第6局,她再度遭遇破发,比赛进入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虽然唐好辰取得一次回破,但没能拿下非保不可的第8局,2-6再输一盘。

  第二场单打在排名第186位的王蔷和第149位的阿曼姆拉多娃之间展开。两人在芭堤雅资格赛有过交手,当时王蔷3-6/0-6失利。本场首盘,王蔷先遭遇破发,很快0-3落后。尽管第4局完成保发,可王蔷此后连丢三局,1-6输了第一盘。次盘争夺相对激烈,前6局,两位选手均是各自保发。王蔷拥有先发优势,拿下第7局后,在对手的发球局兑现破发点,5-3领先。可惜王蔷的领先优势没能维持太久,阿曼姆拉多娃连下5局。5-7,王蔷第二盘遭逆转,输掉整场比赛。

  双打对决王蔷唐好辰携手,6-1/6-3击败弗尔兹/莎莉波娃,但中国队最终总比分1-2告负,第三日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队。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