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闹事了!机场冲突引宪兵队 收两张罚单(图)

2013年02月0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在机场冲突(《米兰体育报》截屏)巴洛特利在机场冲突(《米兰体育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有巴洛特利的地方,就注定不会平常,他刚刚回到意大利一周的时间,就传出了闹事的新闻。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当地时间昨天,超级马里奥开车去米兰利纳特机场接朋友时,堂而皇之将自己的爱车停在到达口禁止停车的区域内,现场交警看到后,立刻上前警告巴洛特利,要他把车挪开。结果巴洛特利装模作样地移开了车,却又很快立刻将车停回了禁止停车区域。见此情形,交警掏出本子准备给他开具罚单,这下巴洛特利反到火大起来,神情激动地和两名交警争执一番,结果又引来了正在巡逻中的两名宪兵,接着又直接拒绝了警察要他出示相关证件的要求。

  鉴于巴洛特利拒绝合作,交警所幸对巴洛特利的车辆上上下下彻底检查了一遍,包括车辆保险证也没放过。于是巴洛特利最终连得两张罚单:一张是为了他的车欠缺保险证,另一张则是因为未张贴保险标志。至于所谓“违章停车”的处罚倒是如他所愿逃过了,因为从技术角度来说,巴洛特利在将车辆停在禁停区期间自始至终都没离开车辆,因此算不上违章停车,只能算是暂时停靠。不过巴洛特利对此倒是不太在意,接上刚刚下飞机的朋友就开车离开了。

  随后,AC米兰[微博]在官网就巴洛特利在利纳特机场与交警冲突的事件发表辟谣声明,宣称:“并不存在任何争吵”,表示:“今天早些时候在利纳特机场一组巡警对马里奥-巴洛特利所驾驶的奥迪车进行了正常临检。于一些所谓内幕消息所透露的内容不同,期间双方并未发生任何争吵。检查结束后,巴洛特利照常抵达米兰内洛参加下午的训练。

  就在当天晚些时候,米兰频道拍下了了巴洛特利带着自己的现任女友法妮出现在米兰内洛的画面,随后巴洛特利还在训练基地见到了保罗-贝鲁斯科尼,并与之亲热地拥抱交谈,算是将之前保罗评价巴洛特利亮相对乌迪内斯比赛的处子秀时称其为“家里的黑小鬼”这颇有争议的言词一带而过。

  (加里波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