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篮赛名单:隐藏Boss亮相 罚球线胯下换手

2013年02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微博]官方通过TNT宣布今年扣篮大赛的六名扣将,其中东部三将为步行者的杰拉德-格林、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尼克斯的詹姆斯-怀特[微博],西部三将为掘金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快船[微博]的埃里克-布莱德索、爵士的杰里米-埃文斯。

  这份名单中有两位前扣篮王,格林和埃文斯分别在2007和2012年拿到全明星扣篮冠军,不过最引人瞩目的无疑还是詹姆斯-怀特,他在坊间有史上最强扣将之称,720度转身扣篮更是其名震江湖的标签,之前曾有美国媒体报道,怀特目前正在练罚球线起跳的胯下换手扣篮。

  今年的NBA全明星单项赛创新了赛制,比赛内容不再是以往的个人对抗,而是改为东西部对抗,队长分别为由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担任,获胜一方所代表的慈善机构将获得一笔慈善爱心基金。

  根据NBA安排,今年扣篮大赛东西部各三名球员共进行两轮比赛。首轮比赛产生的东西部得分最高的球员携手进入决赛,一对一决出冠军。球迷投票将在第二轮一对一对决时开启,得票最高的球员将获得今年全明星的扣篮冠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