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休战北京不敌佛山 李根33分兰多夫36分8板

2013年02月15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佛山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33轮比赛中,马布里[微博]缺战,北京队客场106比112不敌佛山。

  本场比赛,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兰多夫全场最高36分8篮板,马丹利21分5篮板,宋康明13分5篮板,任骏威11分7篮板,帕金斯10分10助攻6篮板。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34分8篮板,李根33分,朱彦西17分9篮板,李学林4分14助攻7篮板。其他方面,北京队全场失误20次,比主队多10次。

  马布里和吉喆[微博]因伤休战,北京队仅有莫里斯单外援出战,他砍下30+,带领北京队上半场压制住主队。但下半场佛山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最后三分钟更是三分如雨下,扭转了场上局势,最终北京队客场不敌佛山。

  莫里斯跳投首开纪录,鞠明欣中投命中,2平。李根[微博]得到两分,曾令旭[微博]两罚中一,鞠明欣上篮命中,5比4。李学林三分命中,7比5。双方你来我往,北京队进攻效率更高,尤其是莫里斯内外开花,带领客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佛山队尽管暂停调整,仍旧以21比34,落后13分结束首节。莫里斯单节砍下16分。

  次节佛山队派出双外援。佛山队在马丹利[微博]带领下打出一个6比0的冲击波,迅速将比分追到27比34,北京队立即暂停。莫里斯高位跳投命中,36比27。北京队进攻接连打铁,主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到37比38。王骁辉命中三分,帮助北京队稳住阵脚,41比38。双方展开对攻战,北京队逐渐找回手感,以59比51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佛山队派出三外援。由于马布里伤停,北京队仅有莫里斯单外援作战,进攻火力上有所削弱,陷入被动。兰多夫[微博]两罚全中,68比70。李学林急停跳投命中,72比68。宋康明[微博]上篮命中,70比72。莫里斯打成2+1,75比70。帕金斯两罚中一,兰多夫抢下篮板补篮命中,75平。兰多夫两罚中一,76比75,主队反超。北京队再次暂停。两队展开对攻战,北京队以84比82,微弱领先进入末节。

  关键的末节,两队争夺格外激烈,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宋康明两罚全中,90比89。莫里斯两罚中一,90平。还剩6分钟,佛山队内线连得4分,94比90,北京队立即暂停。北京队也回敬了一个4比0,94平。兰多夫连得8分,102比96,主队再度领先。马丹利再进三分,109比98,比赛基本大局已定。最终北京队客场不敌佛山队。

  下一轮比,北京队主场对八一,佛山队主场迎战天津。

  双方首发阵容:

  佛山:曾令旭,鞠明欣,宋康明,兰多夫,马丹利

  北京: 朱彦西[微博],李根,翟晓川,李学林,兰多夫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