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重返足坛?!巨头亲口宣布会谈或加盟亚洲联赛

2013年02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舍甫琴科有望重回球场舍甫琴科有望重回球场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回来了?可能这样的事情真的可能变为现实,这位曾效力于AC米兰[微博]的乌克兰超级射手很可能在退役之后复出重新回到足球场。

  去年夏天的欧洲杯由舍甫琴科的祖国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举办,而舍甫琴科也随后宣布了退役,不过现在他非常可能重新回到球场,印尼球队米特拉库卡俱乐部就可能是他的下一站。36岁的舍甫琴科已经接到了为米特拉库卡踢球的邀请,这家印尼球队也正在努力让这样的事情变为现实。

  “很明显,我们对舍甫琴科很感兴趣,”米特拉库卡俱乐部经理罗尼-法赞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谈判,不过我们也不得不考虑一些经济上的问题。”罗尼-法赞还说出了球队的计划,“我们想签下他帮助我们踢10场比赛。至于薪水,我确信我们会找到将他带回球队的钱。”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