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山猫前瞻:背靠背欲借弱旅反弹 科比再当终结者

2013年02月08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23胜27负)的连胜势头在波士顿被终结,他们明天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夏洛特山猫(11胜37负)。面对联盟副班长,这是湖人反弹的绝佳机会,科比-布莱恩特要率队在客场找回赢球感觉。

  虽然德怀特-霍华德和慈善-世界-和平都复出了,科比也有不错的进攻表现拿到27分,可湖人却在波士顿遭遇一场完败,他们的三连胜被终结了。明天遇到山猫,湖人要尽力避免两连败。从复出一战的表现来看,霍华德明显受到肩伤影响不敢使全力,他在攻守上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保罗-加索尔的受伤还是给湖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为球队目前正在连续客场旅行中,尽管手上握有伤病特例,但短期内他们应该不会签下新人来补强球队,所以湖人只能依靠现有阵容来争取更好的成绩。

  绿衫军没有对科比采取包夹,他们更明确的目标是压制住湖人的其他球员,这给其他球队也提供了一个对付湖人的模板。科比在这种情况下能否继续信任队友们,这对湖人就更为重要。本赛季的比赛已无数次证明了只靠科比一人,湖人无法拿到更多的胜利,只有全队打开了,他们才有更好的机会,因此科比要继续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生涯对阵山猫队,科比场均29.3分,这是对阵联盟其他对手时的最高分表现,他要保持进攻火力来带领球队。

  湖人如想在客场赢球,就要有更多球员站出来给科比支持,纳什[微博]、慈世平[微博]、克拉克等人都要在进攻中有所贡献。另外湖人需要有更好的防守,霍华德如果不能在进攻中有好的表现,他要在防守和篮板上更出彩一些,要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山猫队已经遭遇五连败,他们的战绩已在联盟中垫底。新秀吉尔克里斯特继续缺阵,但穆伦斯已经复出,他的进攻能力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遇到阵容不整的湖人,这是山猫反弹的好机会,塞申斯也会面对旧主,他和沃克可能会在后场给湖人制造更多麻烦。

  两支球队赛季有过一次交锋,12月19日湖人主场101-100险胜山猫。自从进入联盟后,山猫一度是湖人克星,但两队最近三次交锋都是湖人获胜,不过做客夏洛特湖人已连输三场,他们上一次在夏洛特击败山猫还是2008年2月12日。本赛季湖人在客场背靠背的首战0胜6负,第二场3胜2负,不知道他们能否再次找回赢球感觉。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科比、慈世平、克拉克、霍华德

  山猫:沃克、亨德森、泰勒、亚德里恩、比永博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