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每次打湖人都来劲 科比服了:这是最好的他

2013年02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湖人[微博]队客场95-116输给凯尔特人队21分,本场比赛科比0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复出也只有9分9篮板的贡献,还吃到6次犯规离场。大胜湖人队后,凯尔特人取得了一波6连胜,保罗-皮尔斯[微博]砍下24分7篮板6助攻,科比则27分7篮板。

  “当你在主场能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的时候,这种感觉很棒。”皮尔斯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不论是哪些球队,这一直是一场对决,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对凯尔特人来说,在失去了核心控卫朗多后,能取得6连胜的战绩无疑是对球队最好的激励。除开皮尔斯外,凯文-加内特[微博]也贡献了15分,这也让他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第16位得分达到25000分的球员。“我们处于自己的比赛节奏中,不断转移球。”加内特说道,但是谈到得分纪录时,他说道,“将来某一天,我坐在摇椅上,抽着雪茄的时候,我才会去回味这些,但是现在首要考虑的是湖人队这个对手。”

  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是NBA中的一对宿敌,老冤家,他们12次在总决赛对决,2010年总决赛七场大战凯尔特人输给湖人,这让双方每一次较量都火星四射。 "每一次湖人来挑战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浑身充满了能量。"皮尔斯继续说道,"总是会有一些额外的刺激,促使你去打出这样的比赛来。"

  那么科比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呢?“这看起来就好像是,他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像是背水一战,如你所知,从他们身上你看到了最好的表现。”当然,湖人溃败也有自己的因素,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说道:“每个人都打得不好,包括霍华德都也打得不够好,我没有太多的办法解决。“

  湖人队伤兵满营,保罗-加索尔无法出战,德怀特-霍华德的肩伤也还没好利索,本场比赛霍华德复出的表现也一般。“有一两次我还能感受到肩膀的疼痛,但是我尽量不去想它。”霍华德说道。湖人队在第三节被凯尔特人打出一波23-8的攻击高潮,从而在比分上以69-95落后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的时候比赛已经难以逆转。

  “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一样,打得很烂。”史蒂夫-纳什[微博]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道,他也只有9分5助攻的贡献,“至始至终,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的防守也在平均水准以下,球得转移也不像最近做的那样流畅,球队都打得死气沉沉的。”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