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放弃WGC-世界比洞赛 自称要照顾小孩上学

2013年02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米克尔森菲尔-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著名高尔夫[微博]球手米克尔森计划放弃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这将是四年之中,他第三次缺席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上个星期,米克尔森刚刚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了凤凰城公开赛。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他表示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那个星期,三个孩子要上学了,他计划全家人出行。米克尔森同时缺席了2010年和2012年比赛。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2月20日至24日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北部的鸽子山举行。

  米克尔森11次参加这场赛事,仅一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那是2004年在拉卡斯塔。他表示他喜欢这场赛事和图森。在图森,米克尔森还在读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时候,赢得了个人首场美巡赛。

  米克尔森的缺席,意味着世界排名前65位选手可以获得这一赛事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