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已经看到CBA曙光 全队一个目标绝不会放弃

2013年07月23日12: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报道  自打进了总决赛,四川金强老队员王晶[微博]的微信签名档就改成了“为了一个目标,努力”。这个目标不仅仅是今年NBL联赛的冠军,自然还有冲击CBA[微博]的梦想。当下这个时候,四川俱乐部也是众志成城,他们的表态是,打好每一场球,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打进总决赛,让四川队已经实现了赛季前初步制定的成绩指标,也让他们看到了缩小成绩差距的机会。如果能把这个冠军拼下来,再加上今年青年联赛的成绩,四川将会缩小前面几个赛季和江苏之间的成绩差距。“具体能得多少分,我们现在还真没去细算,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每一场球,”四川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说,“打进总决赛已经实现了我们赛季前定下的目标,当然,能更进一步就最好了。”

  难度不小,却也不是没有机会,而四川固然在成绩上不占优势,但是在其他一些环节上,也有自己的特点。“其实我们在刚进军

  NBL的时候,我们就是按照一个职业化俱乐部的模式在运作,你们看到下发的评估标准里头的一些工作,我们这几年一直都在做,”耿洁说,“包括我们的公益活动,市场推广,我们的校园活动,以及场馆和基地建设等等。”

  CBA评估两大块,54分是成绩,46分则是其他方面的软实力评估。根据细的标准,四川在自有设施(4分)、西部城市(1分)、公益活动(1分)、国少队员(1分)等环节都有可能获得加分。无论对于江苏,还是四川,每一分都非常宝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