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灰熊完成小规模交易 24岁希腊强人无缘达拉斯

2013年07月23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消息,接连斩获卡尔德隆和埃利斯,小牛外线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便是清洗与淘汰。目前小牛正与灰熊达成协议,准备送走2009年的第二轮新秀尼克-卡拉瑟斯的签约权,从灰熊换回2个2016年的2轮选秀权。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交易已经基本完成。

  卡拉瑟斯今年24岁,拥有美国和希腊双重国籍,早在2009年他就在第二轮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送往小牛。至今四年时间,卡拉瑟斯并未登陆NBA[微博],而是在欧洲赛场历练,2009-12赛季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新奈科斯,随队拿过联赛和欧冠冠军,他本人当选过希腊联赛最佳新人,并入选最佳阵容。凭借出色表现,他入选了希腊国家队,是迪亚曼迪蒂斯、斯潘诺里斯、齐西斯之后,希腊男篮最具潜力的外线新星。

  虽说代表希腊征战世界大赛,但事实上卡拉瑟斯在美国出生,并在美国长大。大学时期,他效力于佛罗里达,与火箭“高富帅”帕森斯是队友兼死党,两人曾一起捉弄高中教练。“大多数时候,卡拉瑟斯就像我的第五个儿子,”帕森斯的父亲如此评价卡拉瑟斯与帕森斯一家的关系。

  小牛一度本想签入卡拉瑟斯,他本人也于今年六月来到达拉斯,与卡莱尔会面。但小牛最终决定给米克尔一份三年保障合同——后者在夏季联赛中发挥颇为抢眼,加上卡尔德隆、埃利斯的加盟,最终小牛决定将具备交易价值的卡拉瑟斯送往孟菲斯。

  上赛季离开帕纳辛纳科斯转投俄罗斯球洛克莫迪夫队,卡拉瑟斯在欧洲杯赛场上场均送出12.9分、5.9个篮板以及6.7次助攻,当选欧洲杯MVP。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获此殊荣的正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上赛季中途加盟火箭,并逐渐凭借自身的努力进入火箭轮换阵容。而他真正被外界熟知的,却是上赛季季后赛与威少相撞,导致后者赛季报销。

  卡拉瑟斯与贝弗利有着相似的出身,得到过相同的荣誉,贝弗利就像卡拉瑟斯的模板。抛开那些场外因素,卡拉瑟斯能否像贝弗利这般,在竞争更为激烈的NBA真正站稳脚跟?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