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称将罚中日战评分末位恒大国脚 不发拼搏奖

2013年07月22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恒大老板许家印表示恒大国脚在国足的发挥没有达到要求,拼搏奖不予颁发。同时中日之战中,被恒大国脚监察团打分末位的恒大国脚,将被处罚。

  根据此前恒大内部颁布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要求,恒大老板许家印表示“:恒大国脚场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虽得到球迷的肯定,但还没有达到要求。为激励恒大国脚继续发扬200%甚至300%的拼搏精神,迎接中韩大战,本场拼搏奖不予颁发,排名末位的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处理。希望再接再厉,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奋力拼杀,为国争光。”

  6月15日,国足在热身赛中1-5惨败泰国,参与此战的多名恒大国脚被外界质疑。恒大随后召开会议,颁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参加国家队的恒大国脚按照表现进行奖惩。而本届东亚杯,恒大也派出恒大国脚监察团对恒大队国脚表现进行评定。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