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张呈栋 海归国脚身披68号战中超

2013年07月22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留洋球员张呈栋[微博]正式签约,他将身披68号球衣征战中超。22日下午他将前往香河训练基地,与全队进行合练。张呈栋成为了继李志豪[微博]和乌塔卡[微博]之后,国安在二次转会期的第三名新援。

视频-帽子戏法惊呆里斯本 国安新援留洋进球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张呈栋此前属葡乙马夫拉队,曾先后被租借至葡超雷利亚、贝拉马尔以及德乙不伦瑞克队。上赛季,不伦瑞克成功冲入德甲[微博],不过张呈栋租借期满,俱乐部也没有与张呈栋续签合约,这也让张呈栋不得不回到马夫拉。在与国安签约之前,包括广州富力[微博]等多支球队也与张呈栋有过接触,其中也包括一些国外球队,不过张呈栋最终还是选择了国安。

  89年出生的张呈栋可以踢多个位置,留洋期间曾踢过前锋、边前卫甚至后腰,场上跑动范围大。张呈栋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去年4月1日,当时效力葡超贝拉马尔的他在对阵费伦斯的保级大战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取胜。那个赛季他为贝拉马尔出场26次,共打进6球。去年8月加盟不伦瑞克后,张呈栋共12次出场,不过没有进球入账。

  (Gazz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