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老臣张永海将租借加盟上海申鑫 不舍7年国安情

2013年07月2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二次转会市场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国安队又有一员球员离开,这次是为国安效力7年的后防老将张永海[微博]。由于国安队中后卫的位置已经逐渐由新人提纲,为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活,张永海选择了离开国安,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鑫[微博]

  张永海在2007年初转会至北京国安[微博]队,随后成为国安队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并且在2009年以主力身份帮助国安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最近两个赛季,张永海逐渐淡出主力阵容,随着国安队年轻球员越来越成熟,张永海的出场机会也并不多,本赛季仅在与广州富力[微博]队的比赛之中打满了90分钟。

  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中超、中甲俱乐部向这位老将伸出了橄榄枝,这些球队都在观察了张永海的状态与身体之后,认为这位老将依旧可以在联赛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张永海也终于决定离开国安队,并最终选择了加盟上海申鑫队。7月21日,张永海已从北京飞赴申鑫队,不出意外的话就将与申鑫签订合同,张永海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申鑫,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对于自己做出的决定,张永海也表示:自己非常舍不得离开国安,更加留恋在这里的7年生活,特别是那些一直支持自己的北京球迷,但现在国安队的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一支球队的新老更替也是非常正常的,但自己也希望能够继续延长职业生活,也对自己的能力、状态还有身体都很有信心,毕竟中超还有很多像自己一样的老将都在打主力,所以自己选择了上海申鑫,也希望能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