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送申鑫保级强助!张永海将租借加盟上海滩

2013年07月22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版面图东方体育版面图

  本报记者组

  近一个赛季以来,急需寻求增补防守端厚度的上海申鑫,终于在昨天迎来利好。不出意外的话,昔日国脚级中卫、现北京国安副队长张永海,将以租借加盟的形式,由御林军转投上海申鑫,帮助球队征战余下的联赛。在武汉卓尔、长春亚泰以及天津泰达等积分榜位置相近的球队纷纷招兵买马之际,申鑫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查漏补缺。

  申鑫要找中卫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去年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一役中,赵作峻受伤赛季报销,不得已的情况下,球队曾将前锋邹仲霆调整至中卫位置,尽管像孙一凡这样的年轻球员也有过对抗德罗巴的经历,但从那时候开始,申鑫队中的常规主力中卫,仅有乔尼一人,这也是为什么原本的后腰萨利逐渐开始“一专多能”的原因。而本赛季至今,申鑫的中卫搭档始终不算稳定,尤其是在间歇期那段乔尼受伤的日子里,球队更是无可靠替补以供使用,这使得球队坚定了寻找中后卫的决心。

  按照申鑫方面的设想,经验和能力显然是首当其冲的选择标准,尽管于涛也曾有过后撤的经历,然如此一来中场又将人手紧张。此前在与国安方面协商有关毛剑卿租借事宜的同时,申鑫对张永海的情况亦有一定掌握,并将其视为自己的候选目标,与小毛一样,尽管二宝已经远离正式比赛有段时日,但其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仍然令人信服,之所以在国安远离常规阵容,一定程度上也与位置储备重叠有关。

  就在小毛成功租借申鑫后不久,申鑫与国安也开始就张永海的未来进行沟通,对球员本人而言,尽管与国安尚有一年合同,但自帕切科时期遗憾落选亚冠名单开始,张永海与比赛名单便渐行渐远,年过三十的他自然也想寻求更多上场机会,此前一度意欲投奔广东日之泉亦是考虑到这方面原因。对于张永海的能力,国安高层方面相当认可,早在冬训时期,不少看过其训练的人士也都表示“二宝的状态即使不处巅峰,然立足中超当不成问题”。

  据悉,张永海此番投奔申鑫暂以租借形式,有着国安副队长之名的二宝在与俱乐部沟通一环上自然不缺顺畅,而在昨天中午,张永海已经抵达申鑫俱乐部位于奉贤的洪庙基地,并在下午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一切顺利的话,在联赛重开后,他便有望身披申鑫战袍登场亮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