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红人赛前粗口辱国足遭围攻 贺炜:自鄙遭天谴

2013年07月21日23:43  新浪体育 微博
作家-天佑微博作家-天佑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国足在东亚杯的首场比赛中奋起直追,在1-3的情况下连追两球3-3逼平日本队。不过赛前,一名微博红人在赛前对于国足一条带有侮辱色彩的微博却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引来了多名体育圈内名人愤怒回击。

  一名微博ID为:作家-天佑 的博主赛前自己自己的微博中说:“东亚杯首场比赛,国足将迎战并未派出主力的日本。大家猜猜:这群王八犊子能输几个球?”也许是未战先言败的基调和微博中存在不文明词语,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怒回击,仅仅转发就达到7000多次,许多网友指责原博主:就算国足踢的不好,但这样骂人也实在过分。

  这条赛前的微博也引来了许多体育圈和媒体圈名人的愤怒,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回击到:“自强者天佑,自鄙者天谴。盼着同胞出丑,是多么洋气的价值观。”足球报记者赵震的回击更为直接:“转一个无耻的炒作者嘴脸,我们鄙视你。”

   视频-王永珀双响孙可救主 国足1-3连追2球3-3日本媒体来源:BTV体育 结果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3-3逼平日本。而作家天佑再次发微博称:“一群不知道死活的人还在那里狂欢战平,3:3里有两个是点球还得瑟个屁啊,说出来都丢人。再一个,你们去看看日本队里有几个是J联赛的顶级球员?”关于国足这场平局的价值目前还在争论中,但是无论如何,关于中国足球的批评和侮辱是两回事,是痛心疾首的怒斥,还是茶余饭后的消遣,是荣辱与共的球迷,还是若即若离的看客,自有公论。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