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沸腾了:女友泪眼曝郜林带病踢 鄙视送某人

2013年07月21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晨与郜林王晨与郜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国男足在东亚杯比赛中3-3顽强战平日本。赛后,国足[微博]前锋郜林[微博]的女友也被国足的拼劲所感动,称作为中国球迷都会感到知足和骄傲。

  国足与日本的比赛进程可谓跌宕起伏,开场4分钟王永珀[微博]就利用点球为国足首开纪录。不过之后日本队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正当人们都以为国足会就此输掉本场比赛时,王永珀和孙可[微博]连扳两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看到扳平一刻,前锋郜林的女友感到眼睛湿湿的:“看到最后扳平绝杀的一刻,还有生病的小郜低头喘气的时候,感觉到眼湿湿呀!赛后刷微博发现,球迷们的要求并不高,虽然这场比赛还是有那么多的地方做的不够满意,但是其实看到你们拼尽全力,作为中国球迷都会感到知足和骄傲。当然球迷里除了一位我好像没听说的作家。

  郜林的女友也是一位体育媒体工作者,在恒大[微博]比赛的现场经常能看到她的身影。

  而张琳芃的妻子也在微博上写道:“耶〜耶〜耶〜我的小心脏又颤抖啦 !”

  而梅开二度的王永珀的女友,也在微博中转发了蒿俊闵的微博。希望蒿俊闵在伤愈后也能重返国家队。王永珀的女友写道:“三哥赶紧复出!你俩相辅相成 缺一不可!”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