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解说惊呼中国队踢得太猛 两点球未提任何异议

2013年07月21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解说惊呼中国队踢得太猛日本解说惊呼中国队踢得太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00,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首轮的第二场争夺,中国国家队3-3战平日本队。中国队在开场5分钟由王永珀[微博]罚中点球领先后,被日本队反超成1-3,但最终还是顽强的将比分追成了3-3。

视频-王永珀双响孙可救主 国足1-3连追2球3-3日本媒体来源:btv体育

  今天本是日本参议院选举的大日子,但是日本富士电视台还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场直播,并邀请了前仙台维加泰队主教练清水秀彦担任解说嘉宾。比赛开始后,日本解说首先介绍了中国队的优势在于出众的身体素质,并且球员们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强烈的进攻欲望也让两个日本解说大呼意外。而对于两个点球判罚,解说员没有任何异议。

  上半场24分钟,日本队0:1落后,进攻没有起色,解说员还传达了现场报道员听到的主教练对球队的临场指挥,扎切罗尼喊来栗原勇藏要求他加强逼抢,特别是对中国队10号球员身后进行逼抢。

  中场时日本解说认为这支日本队很多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首次代表国家队先发,首次站在国际赛场上,所以对上半场表现基本满意,并且认为下半场球队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第67分钟,王永珀外围低射颇具威胁,西川周作扑球脱手,日本解说员感叹王永珀的射门很有准度的同时还是认为中国队的防线在回防时有点跟不上,日本队还有进球的机会。

  最终比赛以3-3结束,日本解说员一个劲的感叹太可惜了,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追平了,还是因为球队还是太年轻了经验不够,下半场有很多精彩的进攻。他们认为第二个点球是比赛的关键,年轻的日本队被这个进球给打懵了,而中国队的气势一下子起来了,这些都是今后比赛值得反省的地方,昨天韩国跟澳大利亚也打平,所以冠军的争夺从现在才开始。

  (祯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