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许恩杓两分钟连进两球 朝鲜2-1逆转韩国

2013年07月21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7:15,2013年东亚杯女足首轮比赛再战一场,韩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战朝鲜女足。第27分钟,韩国“女梅西”池笑然禁区内盘带制造混乱,跟进的金守云抢射破门。此后,朝鲜女足许恩杓在2分钟内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比分。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朝鲜女足2-1战胜韩国女足取得开门红。

  韩国女足在今年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负多胜少,上个月更是大比分不敌美国女足,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韩国女足还是希望能够在东亚杯中有所作为,此前她们曾经在2005年凭借主场优势获得冠军。韩国女足虽然近年来进步明显,但是在与朝鲜队的交锋中却是频频败北,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当时韩国女足不敌朝鲜女足;2011年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国女足又遭遇对手主客场双杀。朝鲜女足自从2012年7月打完奥运会最后一场比赛后,就再也没有在国际赛场露面。此次出征东亚杯将是他们时隔一年后的首演。

  开场2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直接远射高出。第4分钟,韩国队发出边线球,队友钩传,朝鲜队冒顶,禁区弧顶的池笑然直接推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韩国队再次边路进攻,田佳尔突破传中被门将挡出,后点韩国队球员头球攻门被阻挡。第11分钟,朝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弧线球传至中路,门将金贞美出击将球击出。第19分钟,朝鲜队送出长传球,力量偏大,但是罗恩植快速跟进在零度角完成射门,门将将球扑出底线。

  第27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田佳尔中场转身过掉两人,池笑然拿球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多名朝鲜队球员包夹将球捅出,跟进的金守云抢先一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进球门,1-0!第30分钟,朝鲜队金淑京中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朝鲜队战术角球发到后点,金恩和摆脱防守后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朝鲜利用混战扳平比分,朝鲜队战术角球进攻,弧线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金淑京再射又被挡出,许恩杓脚尖捅射破门。2分钟后,朝鲜队反超比分,朝鲜队中场金恩珠长传,金淑京边路拿球弧线球传中,许恩杓门前鱼跃俯身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朝鲜队组织进攻,尹承美边路弧线球传中直奔球门上角,好在金贞美反应迅速在门柱附近将球没收。第50分钟,韩国队角球传入禁区,池笑然头球攻门,但角度稍正,球被门将稳稳没收。第54分钟,韩国队连续一脚传球制造威胁,最后在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0分钟,朝鲜队尹承美禁区外发炮偏出球门。第64分钟,韩国队反击制造任意球,金娜莱任意球重炮轰门打飞。第67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池笑然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攻门,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1分钟后,韩国队再次觅得良机,任善珠接到队友做球一脚斜射,球被门将洪明惠飞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朝鲜队崔云珠边路内切后远射,球被门将获得。第82分钟,韩国队刚过中场就选择长传禁区,池笑然奋力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落地时抽筋,但她经过短暂治疗依旧坚持比赛。第89分钟,韩国队沈瑞妍禁区外远射偏向角旗附近。最终全场比赛战罢,朝鲜女足凭借许恩杓的梅开二度2-1逆转战胜韩国女足,取得东亚杯开门红。首轮战罢,日本、朝鲜全取3分分列1、2名,韩国、中国0分位列3、4名。

  韩国女足首发:1-金贞美;2-金蕙利、3-金度妍、4-沈瑞妍、6-任善株、7-田佳尔、8-赵昭贤、10-池笑然、11-车沿喜(92分钟 12-柳英雅)、13-李玟娜(57分钟 15-金罗莱)、26-金守云(73分钟 17-朴熙英)

  朝鲜女足首发:1-洪明惠;2-崔云珠(92分钟 9-郑宥丽)、3-许恩杓、6-金恩庆、7-金淑京(53分钟 5-金颂惠)(82分钟 12-金润美)、8-金恩珠、10-罗恩植、11-李艺景、15-金南蕙、16-金恩和、19-尹承美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