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锋:若中国队故意犯规我们会马上还以颜色

2013年07月20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队员谈中国队日本队员谈中国队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日本队在韩国北部坡州进行了与中国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训练后主教练扎切罗尼接受采访表示:“经过两天的训练,我能感觉到现在球员们对比赛的热情很高,能代表国家队参赛他们都觉得很自豪。当然对我提出的要求也能很好地完成。但是仅仅两天时间的训练是不能把一支球队捏合完美的,但是我相信他们都清楚这次机会的重要性,他们不会放过这10天机会表现自己的。”

  作为这次23人中最受日本国内关注的大阪樱花球员柿谷曜一朗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穿上国家队球衣为国家荣誉而战了,这要比参加俱乐部的比赛背负更多的责任,但是我不会被压力打败的,我希望踢出自己的风格。”当被问到如何评价第一个对手中国队时,柿谷说:“我们已经看过中国队的录像了,我觉得他们的技术很出色,身体也很强壮。”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柿谷很有可能作为单前锋首发,这个位置肯定会受到特别严密的盯防,日本国内担心中国队的故意犯规使球员受伤,对此柿谷表示:“在场上我们能分辨是否故意犯规。但是这不影响我们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要冷静沉着的应对,当然如果对手故意犯规我们也会马上还以颜色的。” (祯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