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老板:目标最晚2015年夺冠 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2013年07月2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昨天举行了新援发布会,该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今夏豪掷过亿美元打造的豪华阵容,也终于亮相于世人面前。在解释自己为何一掷千金时,普罗霍洛夫表示,自己不看重过程,只注重结果。

  今夏,普罗霍洛夫仅在球员薪资这一项上开支就高达上亿美元,这也意味着他将缴纳的奢侈税总金额,也达到了创NBA[微博]纪录的8000多万美元。

  此举为他招致了遍及联盟的质疑,但普罗霍洛夫对此却有自己的解释。“当我买下篮网时,我就承诺过会将球队打造成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能配得上布鲁克林的球队,”普罗霍洛夫说,“当我们赢得冠军时我将无比自豪。我不是一个注重过程的人,我只看重结果。”

  他再次重申了他的目标,那就是最晚到2015年夺冠。

  “在NBA,钱很重要,但你不能仅靠花钱就买下一座总冠军。更为重要的,是将各种资源捏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他说,“坦白说,我会尽我所能在布鲁克林谋求冠军。这是我买下球队时就树立的目标。对我来说,在我内心深处只有一个名次,那就是第一名。”(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