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开发布会正式签下拜纳姆 裁两将阵容构建完成

2013年07月20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骑士队在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签下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球队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也对拜纳姆表示了欢迎。

  拜纳姆与骑士签下的是一份两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第二年是球队选项,第一年合同的保障部分也只有600万美元。

   视频-骑士召开拜纳姆发布会 欢迎小鲨鱼的到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5岁的拜纳姆因为膝伤上赛季没有为76人打一场比赛,这也让所有想签下他的球队多了几分担忧,最终骑士还是愿意在他身上一赌。

  格兰特对媒体说道:“我们非常开心安德鲁(拜纳姆)能加入克利夫兰骑士,他出众的天赋、身高以及经验会给球队许多积极的影响,他有能力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同时我们很清楚他还在努力尝试回到场上,也会尽可能的帮助他找回状态。”

  拜纳姆最出色的一年是2011-12赛季在湖人[微博],他场均可以贡献18.7分11.8篮板。去年夏天拜纳姆在四队大交易中被送到了76人,湖人则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

  在签下拜纳姆的同时,骑士队还裁掉了前锋凯文-琼斯和后卫克里斯-奎因,两人在下赛季的合同均为非保障合同。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