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曝土超劲旅签巴里奥斯在即 3年约最快本周签

2013年07月20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土耳其媒体截图土耳其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61saat》报道,土超劲旅特拉布宗体育签约恒大[微博]前锋巴里奥斯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巴里奥斯将得到一份3年的合同,签约工作最快将在本周完成,而此前巴里奥斯坚持认为自己是自由球员。

  特拉布宗体育副主席布莱克威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谈判很顺利:“大部分都同意了,还有一些细节问题要谈,但是不影响最后的结果。”

  同时媒体还透露,巴里奥斯将获得一份3年的合同,而巴里奥斯本人预计最迟会在周一抵达土耳其进行签约。报道还指出,由于特拉布宗体育目前正在征战欧联杯资格赛的比赛,巴里奥斯有望在第二轮资格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出场,特拉布宗体育的对手是北爱尔兰联赛球队德里城,首回合特拉布宗体育主场4-2获胜。此前他们还签下了前切尔西[微博][微博]名将马卢达。

  目前恒大方面还没有对这笔可能的签约做出进一步的回应。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