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维尔称道伍兹铁杆了得 推杆也令人咋舌

2013年07月20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道维尔与伍兹握手麦克道维尔与伍兹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想知道泰格-伍兹今年究竟有否有机会赢取第四座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奖杯,问问近距离陪伴他打了两天比赛的麦克道维尔最清楚。麦克道维尔认为自己很难打败这样状态的老虎,称道世界上找不到更好的铁杆好手与伍兹相媲美,同时觉得他的推杆也是超级棒。

  麦克道维尔钦佩地表示,“他看起来已经很接近恢复。如果他周日捧起葡萄酒奖杯,我一点都不会惊讶。我不会把自己排除在夺冠之外,但是对我来说在这个点上打败他将会非常难,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状态的话。”

  对麦克道维尔来说,伍兹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三个人一组中,乌修仁周四因为受伤退赛,因此只有他与伍兹一起打球。“这使得竞技气氛加浓,”麦克道维尔说,“我与伍兹对抗相当舒服。唯一我陷入的圈套是我发现站在他后面看,产生更多的景仰。它让你在自己的领域中迷失。当你在看最优秀的球员打球的时候,很难去专注在自己的比赛中。”

  麦克道维尔首先钦佩老虎的铁杆技术。“最近两天,他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对铁杆的飞行控制--他能随时能打出想要的球。我相信世界上没有的铁杆比他更优秀。他对球的飞行控制令人难以置信。”

  除此,伍兹在果岭上的表现也让麦克道维尔咋舌。“他的推杆出奇好。我丢掉许多8、10、15英尺远的推杆,但是最近两天他在这个距离救帕成功,多少次成功挽救。他处理起来相当棒。你已经能够打得很好,也体现到杆数上,我当然想看看最后两天会怎样。”麦克道维尔说。

  麦克道维尔两天成绩75-71杆,以超标准杆4杆的成绩进入周末的决赛。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