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坦言慢打已成高球通病 建议美巡使用两人一组

2013年10月17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挥杆伍兹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伍兹赢得的众多头衔中,肯定没有打球最快球手的头衔,可是他肯定知道如何在高尔夫球场上加快速度。星期二的电话会议采访中,伍兹谈到了自己的打球速度,以及如何改善打球速度。

  伍兹透露平常他打36洞,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半小时,如果只打18个洞,他不用一个小时。

  “没有问题。”他笑着说,“一部快车肯定有帮助。”

  当谈到下个月美国高尔夫协会准备召开一个专题研讨会,讨论如何控制慢打问题时,伍兹给出了他最简单而直接的答案:“打快一点。”

  当记者请他详细叙述一下时,伍兹回答道:“我想这个问题在基层。关于打球速度人们没有得到充分的教育。我想从公众球场到我们的巡回赛,多年以来,打球速度是越来越慢了。这是我不了解的事情之一。在我们这个层次上,我想比较容易矫正,开始处罚球员就可以了。至于在基层,这个问题更难,更复杂。”

  伍兹表示美巡赛的其中一个麻烦来自经常三人一组打球,而不是两人一组。

  “任何时候,你搞三人一组,你都会在打球时间上增加一个小时。”他说,“特别是你两个发球台同时发球的时候,那肯定会用更长的时间。

  “我们今年在阿克伦城(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发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前两天是两人一组,我们基本上是在那里飞。我想最慢的也只有4个小时左右。我想那是打得最慢的一组了。可是接下来,我们遇到了天气的问题,不得不在星期六早上从两个发球台发球,三个人一组。结果我们用了5小时20分钟。”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