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若西安连胜或提前出线 国脚觉窝囊憋着劲爆发

2013年10月1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1-1战平印度尼西亚队,客观地说这样的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并不能算是满意。赛前,中国队上下都无一例外的制定了客场全取三分的目标,没能完成既定的成绩任务,也让球队上下在比赛后情绪十分低落。

  但是世事无常,在另外一场小组赛的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在主场2-0击败伊拉克队。这样在小组三战过后,沙特阿拉伯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积4分仍然排名小组第二,随后的伊拉克队和印尼队分别积3分和1分。

  在这样的出线形势下,看似中国队没有能够在客场拿下胜利,而实际上球队仍然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11月15日和11月19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印度尼西亚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只要在这两场比赛中获得全胜,中国队将积10分,几乎可以肯定锁定小组前两名的位置,出线不成问题。

  根据亚足联比赛的赛制,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同样将获得出线权益,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只要中国队在11月西安的两个主场比赛取得胜利,就将锁定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

  在这种形势下,昨天赛后国足队员虽然十分沮丧,但是球队的教练组并没有太过低落。球队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仍然鼓励队员们把头抬起来,知耻而后勇,接下来的两场主场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只要打出应有的水平,就一定能够有机会获得最终的小组出线。

  不少队员在赛后也纷纷向记者表示,客场没有拿下印尼心里十分窝囊,有种说不出的难过。队员们都憋着劲儿,期待着11月份西安的两场比赛,用拼搏和汗水,争取得比赛的胜利,打通迈向2015年澳大利亚的大门。

  (中国之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