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布最佳阵容:詹皇科比阿杜保罗邓肯一阵

2013年05月24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全票入选,入选一阵的另外四个人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微博]、凯文-杜兰特[微博]和蒂姆-邓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科比第11次入选第一阵容,他也追平了卡尔-马龙的纪录,并列NBA历史第一。

  37岁的邓肯则是第一次以中锋身份入选第一阵容,他也是史上入选年龄第二老的球员,仅次于38岁入选的贾巴尔。

  二阵和三阵的名单也已经公布,第二阵容:托尼-帕克[微博]、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马克-加索尔。

  第三阵容: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微博]、保罗-乔治、大卫-李、德怀特-霍华德。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